亲爱的柚子

全世界最好的羽生结弦

一起来谈谈粉上羽生结弦后的变化

1.耳机
对音质要求变高了,以前随便一副耳机只要有声音戴着还舒服就能把我搞定。现在嘛...比以前挑剔,身为吃土学生党,省着用零花钱买百元左右的耳机还是没问题的。

2.音乐
受yuzu的影响,喜欢听中二的歌了,也迷上了OOR,OOR的歌充满了正能量,也难怪牛喜欢听。

3.花滑
以前从不关注这个,甚至不知道奥运会里有这个项目(捂脸)与其说不关注花滑还不如说从不关注体育。我这个体育白痴居然也有了感兴趣的体育项目,让身边的人都大吃一惊。我想学花滑可惜早已过了学花滑的年纪。〒▽〒

4.对柚子这种水果有好感,见到柚子也会傻乎乎的笑,提起“我今天吃了柚子呢~”会有种蜜汁幸福感 。周围人表示完全不能理解ㄟ( ▔, ▔ )ㄏ

5.最喜欢的数字是1
这对其他人来说没什么,但对于我来说喜欢数字1是我想都不敢想的。大家都清楚牛为什么喜欢1吧?我是个没野心的人,说白了就是害怕失败胆小软弱。对世人大声宣布:“我喜欢一!”对我而言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。

6.日本
牛不是跳了恋舞么?至今无法看完牛跳恋舞高清版的视频(怕失血过多)终于认识到猴爹当初只放出那个模糊版的视频是为了我们好。于是我就自学了恋舞(学了蛮久的,话说这是我第一次跳宅舞呢),然后还追了《逃避虽可耻但有用》粉上新垣结衣,在补了《父女七日变》等剧后在《龙樱》中萌上麻酱和山p又被安利和《龙樱》类似的片子《垫底辣妹》喜欢上村花……从此走上追日剧的不归途*٩(๑´∀`๑)ง*要知道我以前是只看美剧英剧的。
b站上的大大们剪了好多柚子萌萌哒的视频,从这些萌萌哒的日文歌开始,喜欢上听日文歌。我以前只听英文歌,现在通通替换成日文歌。
对日本感兴趣,尤其是仙台
想先自学日语(b站上有很多日语教学视频,我表姐先前学过日语,辅导书不成问题),也没有想过考什么N几,纯属是想帮助咨询台,看柚子视频不成问题(大话说太早了,五十音图都还没有背完呢←_←)
【注:爱国与喜欢羽生结弦并无冲突,对日本文化感兴趣不代表支持右翼】

评论(4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