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柚子

全世界最好的羽生结弦

首先先因占tap而道歉,内容与羽生君没有太大的关系。
今天和朋友去买东西,店家送了几条小鲤鱼,不多不少,刚好四条。我认认真真地给每一条小鱼都取了名字因为怕名字太长不好记,所以每一个小鱼的名字,只有一个字。嗯,第一只小鱼的尾巴很漂亮,像羽毛般轻柔,就叫ta“羽”吧.....经过一番胡(深)说(思)八(熟)道(虑),我终于给四只小鱼安好了名字,合起来便是“羽生结弦”,好巧呢!我的偶像也是这个名字。党员们说说,这是不是世界上最好听的名字啊~(*˘︶˘*).。.:*♡。安好名字了,我忽然意识到一个事情,该怎么叫小鱼们,难道直接叫“羽”吗?深受玛丽苏毒茶多年的我叫不出口啊【捂脸】,或者叫“羽羽”?听起来很像“鱼鱼”,要不干脆叫“羽儿”?【诶呦!党员们别打人啊,我错了还不行吗】于是,机智如我,给小鱼们各安了一个小名。“yuzu”“柚子露”“哈牛”“球球”,小伙伴们觉得哪个名字最好听呢?
ps:有哪位小伙伴懂鱼,能告诉我锦鲤鱼和金鱼的区别吗?我不知道店家送我的是什么鱼。
pps:不管是什么鱼,真心希望它能带给羽生君好运。平昌奥运会加油!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