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柚子

全世界最好的羽生结弦

刚刚看了《冰舞奇迹》,好气啊。
书中出现了大量的现实选手。主要讲一个中国男单和他的那些女性朋友是如何逆袭的,可想而知,很多选手都是主角的垫脚石....有些选手在比赛中明明是冠军......为了表现出主角牛逼so.......特别是我牛.......心疼我牛。书中写我牛比赛时哮喘发作,连师兄都比不过(现实生活中绝对不可能出现的,里头写水稻328分)被迫退役....主角又大显身手,而后还滑了柚子的《seimei》(这点绝对绝对绝对不能忍!)最后彻底打败了柚子,柚子无奈认输。我知道,柚子终究还是会被后辈超越,但我不希望他是想书一样,因为病而被迫退役。我期待他拿下冠军高高兴兴地退役。╰(*´︶`*)╯
ps:书中描写我牛也太逗了吧...狂拽吊炸天233

评论(16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