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柚子

全世界最好的羽生结弦

我是不是真的配不上喜欢羽生君

莫名地被某位翻出了两年前的评论(内容与羽生无关),那位网友语气很重的怼我了,并且她说,她也是柚子粉。
那位党员——姑且就这么叫着吧,她评论总扯上羽生君,说了"你顶着柚子头像说这种话就很恶心了""你居然也是柚子粉"之类的话。不知道是我多心了还是怎么回事,总感觉她的言外之意是我配不上喜欢羽生君。
其实啊,我也是这么认为的,我没有优越的家世,没有惊人的美貌,没有超高的情商和智商。我就是一个"三无产品",我总是嘴笨,说话不经过大脑,我记忆力不好,智商不高,脑袋转不过弯,别人一次就能弄懂的东西,我要反复思考个三四遍。我懒,还不愿意锻炼。我丑,还不愿意学习怎么打扮自己。我没有任何天赋,却总是不肯勤奋。我总是喊着努力,却又三天晒网两天打鱼。
我喜欢羽生君吗?是的,但这种感情不是对心上人的期待(女友粉)也不是对弟弟的关怀(姐姐粉)。我对他的感情很纯粹,或许也有对他的心疼,但是他现在已经强大到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情,一切都已经过去了。
羽生君是我的偶像,他是一位好偶像,从不让我们失望,他让我有了勇气和动力,他就是一道光,而我,愿做他的追光使者。
因为他,才让我从三分钟热度到三天热度再到三十天热度。
因为他,我才相信天酬勤道,从此,不甘浑浑噩噩地混日子。
其实吧,也没怎么生气,之前在乐乎遇到了不少可爱又善良的小姐姐们。只是头一回遇到了这样的党员,被党员说配不上,还是很心酸的吧。
夜深人静的时候就不由自主地想哭了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9)